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市越秀区登峰汽车工具总汇

汽车检测设备;汽车维修设备;汽车保养设备;各种汽车工具;汽车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德KT600解码器,汽车故障诊断仪,汽车电脑解码器,解码器
金德KT600解码器,汽车故障诊断仪,汽车电脑解码器,解码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4066金德KT600解码器,汽车故障诊断仪,汽车电脑解码器,解码器 
品牌: 金德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1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6 11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类型汽车故障诊断仪
  • 品牌金德
  • 适用车型全车型
  • 型号KT600
图片展示: BOSCH博世金德KT600智能诊断仪是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诊断设备。该产品为国内首创,包含了大多数原厂通信协 议及控制器局域网(CAN)的通信协议,可扩充性强。配备超大容量的CF卡,可随意扩充升级程序,实时 保存诊断结果。带有精密的微型打印机,可实时打印诊断报告。彩色大屏幕,触摸屏操作,非常直观明了 。实时检测点火系统、传感器、执行器等波形,为准确判断汽车故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。
功能简介
*汽车故障诊断 * 五通道汽车专用示波器 *数据流波形显示/存储 *电脑联机功能
*打印功能 *维修档案管理(联机) *汽车英汉词典(联机) *多种方式升级
产品特点
系统运行速度更快
装备领先的32位嵌入式芯片。选用海量内存,让您感受提速带来的畅快。
系统稳定性更高
运用先进开发手段,使系统应用程序快速、稳定。在拥有大量的车型资料的同时,产品的稳定性大幅度提高。
系统独立性更强
各车型测试应用程序存储于存储卡上,相互独立,完全可以实现分车型升级。
数据流波形显示/存储
汽车数据流测试为波形显示,可通过观察数据流连续的变化,来准确分析数据流,并可存储数据流,进行回放,从而发现传感器、执行器等的异常情况。
波形显示符合国际潮流
有纵列、三维、阵列、单缸等多种次级显示方式,并显示点火击穿电压、闭合角、燃烧时间、转速等。
各种功能自由组合
可以随心所欲地把强大的诊断、示波、存储、升级方式等功能按照自己的需要任意组合。例如您既可以选择配置三通道示波器,也可以选择五通道示波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活塞

2017-07-27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广州市夸媸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越秀区多益广告装饰经营部 2019-09-02
·广州市满江物流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源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珈柯旺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南沙区南沙去购啦食品店 2019-09-02
·广州市花都区炭步信全珠江电线电缆销售部 2019-08-31
·广州恒莞利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花都区花山东方机械维修部 2019-08-29
·保骏有限公司 2019-04-18